Sunday, June 21, 2009

父情节

今天,就是我人生第一次去考undang。。。我觉得很失望以及后悔。。。因为我既然考不及格(满羞耻的)。。。这一次的失败让我很伤心,我爸还要多付钱给我去考undang。。。我很对不起我爸因为今天是“父情节"我却给我爸这么”好“的礼物,我自己觉得很惭愧,而且我爸既然没骂我(可是我的心却感到很不安及对不起她)。。。别提伤心事了。。。今天父情节,我和我的外公及表弟妹们到一家人人都觉得美味的海鲜茶餐室吃一顿好的(其实我每一天都有得出外吃没舍开心的,可是对我的外公整天在家自己煮食的却大大不同了)移到那儿,由于太多人,所以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就坐,这时,我爸电话响,哈哈,原来是在台湾求学的哥哥打电话来和爸说声”父情节快乐”,过后我爸就显得很开心(因为我哥毕竟是长子嫡孙)。。。。

3 comments:

  1. Undang 飛了就再努力吧。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一路順風的,總是會也些波折。

    看得只是那個人是否有一個可以站起來的能力。

    ReplyDelete
  2. ur blog death again ~ revive it please

    ReplyDelete
  3. to:carlisle
    谢谢你的鼓励....

    to:jowee
    haha.....lazy to update ma......n ntg special also.....so no write lo....but no hv update le.....hope u will continue c my blog la...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