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人生第一次驾驶

本来定在星期六去练习驾驶的...可是,当天下了一场大雨...因此,被逼换到下个星期六(有三天,一天是今天,第二天实在下个星期二,第三天在下个星期三)...到了练习的时间,有位老年人(教驾驶的人员)来在我去练习,之后就到一个空地去练习,由于我没驾驶的经验及骑摩多,所以不大会"pa gear"(福建话),经过他的细心解释后,我便开启了我人生第一次的驾驶...所谓“万事起头难”,所以,一开始,我都一直“sit hui"(福建话),让那位年老的instructor都有点不耐烦....经过两个小时的练习,老年人便放我回家(由于是他来在我去的),到现在我依然还是不熟练...真怕到时又在不及格...听朋友说教驾驶人员有些会很凶....我觉得我很幸运,因为那位教我的老年人,很细心的解释,而却不什么发脾气...

2 comments:

  1. 哈哈
    你不要幸运的太早,
    等到多几次,你就会被骂了~
    但我也是被骂一点点罢了~^^

    ReplyDelete
  2. 不会的拉,我这样厉害。。。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