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假期的第一天

刚考完试,终于可以轻松下来了,现在进入假期中...Haiz.....今天,我去练习车...可惜的是我到现在还不是很熟练...星期五又要去考车了...觉得很有不吉祥的预感,很想延迟再去考,更想去考auto的车(可是要等到明年)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的undang考第二次才过...我不想车也要考两次,我明明知道怎么驾...可是到了那个时候,我却什么都忘了...神啊!请救救我吧!我不想考两次的车!我该怎么办???总觉得自己很没有用.............Haiz.......

4 comments:

  1. 不要考两次
    就多多练习啦~
    练练练练练!!!!!!!!!
    早也练,晚也练
    就是每时每刻都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想过这个问题,但是我放轻松了还是一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