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觉得自己好没用

哇!原来我是这样久没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很抱歉哦!还有十七天...还有十七天会发生什么事呢??那就是第二学期的第二阶段考试即将来临了,对于我这个正天一到学校,便想着放学的我,还有整天在学校发呆(由于我的座位较后,所以老师也不大管我),这样子,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这样也混过了五年!明年,即将面临“大灾难”了(高中统考考试)真不想再这样混过去!在这样下去,我看我最好的大考考试可能就在我小学的时候了!(不是很好,也不想公布)真希望现在这个时候有位圣人可以传一些读书的秘诀给我,或者可以给我一些什么启示,而让我觉得读书很有趣,好让我可以完成我的愿望(可以读大学毕业)...

3 comments:

  1. 不是老师不管你
    是你自己不争气!!
    要学不要学是看你自己
    不能来别人

    blek

    ReplyDelete
  2. 不是我不争气!是因为某个原因...哈哈

    ReplyDelete
  3. 来看我的博客,你被点到了!
    玩玩下,开心就好(*^__^*)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