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新车的来临

哈哈!如没错的话,明天我的新车将会来临了!可以摆脱那salesman借我们的烂车!那为何他要借我们车呢??那是因为我爸在购买新车时,以告知那salesman说我爸不要那么快要车,因为我爸要我的哥哥在一月回来时,可以闻到新车的味道及感受新车的感觉,所以我爸本来不要先预购的,可是那个salesmen却说不用尽啦,先预购车,然后他说12月中采纳车咯。我爸听了觉得可以,就预购了!过了不久,那个salesmen要先拿我的旧车去卖,所以就借了他老婆的车(kelisa0给我们(然后他说再过几天,再换一辆国产车给我们,谁知却没换了,他的车简直烂到。。。。)好期待明天,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可以坐到MPV的车,感受其与普通车的不同。。

4 comments:

  1. 奇怪的人
    感受什么新车的味道啦?
    等他回来再买咯
    你们又不是没有钱

    ReplyDelete
  2. To:ugly_child
    说真的,我是没有钱的...哭哭

    ReplyDelete
  3. To:J.Walker
    lan si wad?tis nit cal llansi la.....juz tell u all nia.....

    ReplyDelete